從二月到現在,默默的隱適美也戴了半年了

感覺時間過好快呀

 

回診去拿牙套時

蔡醫師都會給我看一下目前進度

覺得自己的牙齒慢慢在排整齊

暴牙的部份  也進去很多

覺得好開心~~~

 

中間當然有遇到問題

像是我在第八副開始勾橡皮筋

因為勾橡皮筋用的小勾勾是做在我的假牙上

小勾勾在第十副時  掉了

為此我還回去診所一趟

( 假牙的附著力差,以後還是會一直掉)

不勾真的有差

 

我第十一副就有點戴不上

我第十副多戴一個禮拜

才讓我第十一副比較好戴上去

 

在戴的時候

有幾副還是會比較刮

會不舒服

但是想想也比戴鐵絲的好

至少我只有一兩個地方被刮傷

而不是全口

 

這次回診有問蔡醫師

我拔四顆牙的洞  什麼時候可以密合

蔡醫師說  還早

可能要一年吧

 

還好隱適美可以在缺牙的地方

在牙套上塗白色的

戴上去完全看不出來有缺牙

拍照也拍的很開心~~~

 

目前依然跟隱適美是好朋友

戴的很開心~~

期待牙齒缺牙的地方可以快點快點密合 ^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適美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gogogo123 的頭像
    examgogogo123

    小小生鏽的鐵飯碗生活

    examgogo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