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

這個是我這輩子活了30年  第一次聽到的新名詞

 

起因是去年11月底

想說來問問看牙齒矯正要花多少錢好了

我在台北市工作

所以我就問了台北市的醫生

 

 

先從公司附近的牙醫診所開始吧!!!

 

1. 晶悅牙醫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8號   

我跟  巫建輝 醫師 諮詢  

巫醫師  真的很溫柔~~ 也很帥  人很好

我是從巫醫師那邊得知 隱適美 這項矯正方式

但是價錢好貴啊!!!! 

我很猶豫  現場有看到一位護士戴隱適美   真的看不出來有戴牙套耶!!!!!!!!!!!!

讓我很心動  

就想說再多看看其他家醫生吧~~

 

2. 怡登牙醫 蔡士棹 醫師

這是網路上搜尋的

我是去怡登維美 ( 捷運信義安和站 )

人超級多的拉~~  嚇死我

一開始也是照X光  

很特別  還有拍照耶@@

在巫醫師那邊沒有說~~~

 

經過幾番"折騰"後

我終於看到蔡醫師本人了

他跟我握手耶  跟網路上其他人講的一樣

蔡醫師看到病患 都會跟病患握手一下  好有趣喔

跟蔡醫師聊得很開心  

蔡醫師跟巫醫師說一樣的 我的矯正很難啊~~~  = = 

兩個都說要拔四顆牙.....  

蔡醫師說不拔牙也行 他給我看了很多拔牙跟不拔牙的案例...

讓我對拔牙比較心動..... 真的差太多了  感覺人像是整形了一樣!!!

聽到報價後

我更驚嚇了!!!!  巫醫師的都已經嚇到我了

蔡醫師的 更是讓我整個幾乎快要跳起來

我很不客氣地問 怎麼要這麼貴啊!!!!!!!!!!!

蔡醫師 很悠悠的說因為我是第一名!!   ( 在隱適美網站  醫師排名第一名 )

嗯........  我回家考慮考慮了

-----------------------------------------------------------------------------

我回家研究了那個隱適美的網站

發現第三名的 羅秋美醫師   在新竹 美日牙醫

我就開始上網搜尋資訊

發現大家都說 要等很久 有預約還是要等   

雖然真的很便宜  價錢至少比  蔡醫師開的  便宜一半以上

但是對於每次都要等 這件事情  真的很罣礙  ( 至於等多久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 因為我沒有自己等過 就不方便打出時間 )

牙醫診所又在新竹  台北到新竹去  這樣矯正兩三年下來  車資、坐車的時間、在牙醫診所等待的時間 

想一想  要是臨時有狀況  要找牙醫 還要去新竹    後來就算了~  也沒有去諮詢  

 

經過好幾番的考慮後

隱適美的好處:  

可以拔牙套盡情大吃  再好好的刷牙  

別人完全看不出來自己在做矯正  

沒有傳統鐵線的痛 、 也不會被鐵線刮傷之類的 ( 隱適美的我戴上去 真的還好 只有一開始有點刮刮的 )    

 

 

在12月底  

最後決定給蔡士棹 醫師 做矯正

因為既然我的很難做

我現在又找到第一名的醫師

那就給他做吧~~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畢竟我想要兩三年後成功的完成我的矯正!!!!

至於錢... 就生活拮据點吧!!!!  不要出國  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隱適美 蔡士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gogogo123 的頭像
    examgogogo123

    小小生鏽的鐵飯碗生活

    examgogo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