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補課改成LOD系統~

以前都是DVD補課
現在換成LOD
我覺得比較好~

因為以前的DVD補課
一次就是看一片~

但是LOD
是不限影片
有出現在你的影片名單上的影片
都可以觀看~

這對補課超快的我
超有利的~

我在補課時
老師講笑話 題外話  一定快轉跳過
老師在寫版書時  也一定快轉跳過~
加上下課時間省略
基本上我看完一片 大概是兩小時左右~
(  我   "絕對沒有"  說 老師的題外話 講太多的意思喔!!!! )


不過
補課也是要花錢的
一堂課60元~
除非你有正當理由
像是因為參加其他國考 而導致當天上課不能到  把准考證拿去給櫃檯 他會開補課單給你~ 這樣就可以免費補課~
正當理由要由櫃台判斷~
感冒對他們而言 好像就不是正當理由了~

之前有去問過
他說不能因為我感冒沒來上課 就免費補課
現在
有沒有改變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
還要去問櫃台~

志光有賣補課卡
那比較便宜一些些
10格 540元~

補課時要自備耳機
要是忘記帶
補課中心也有賣~
好像一副50的樣子~
有點忘了~

補課要先預約
這到各個志光的網站裡
都有 補錄預約 的選項
點進去
選你要補課的時段以後
就完成了~
你也可以先到課程查詢那裏看看 你要補的課 有沒有已經可以觀看了
通常要上完課後的七天以上的時間
才會放在課程名單中~

補課那天
於補課電腦中 輸入他要你輸入的東西後
就會出現課程可以供你選擇~

要看哪一個影片
這就隨你囉~
看幾個
也是隨你的~

XD

改成這樣
十分方便!!
^^



這是2011年時的改變 2012年之後的改變 我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gogogo123 的頭像
    examgogogo123

    小小生鏽的鐵飯碗生活

    examgogo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