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就是名師呀
志光高普題庫班開課了
當初為了報名
我可是早上六點多就去排隊了
這份辛苦
在我畫位時
我超開心的
因為個人本身從小上課就不愛坐前面
所以對前面幾排搖滾區根本就沒有興趣
而在我前面的人
大多是都站在前面搖滾區的地區
我喜歡坐在教室的中間
電視的下面
那個位置 可以看到版書
如果有的太小 看不到就看電視
離老師又遠
但是又可以清楚看到老師

通常輪到我劃位時
電視下面的位置
都還沒有人畫
所以就是任我挑囉
不過
每次畫完位
都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的位置很好
相對的
我旁邊一定會有人要坐
目前已經畫了4科的座位
我旁邊的人都不一樣
有的有看過
有的沒有


題庫班
上的很開心~
老師都拿出看家本領
講義內容
老師們都很清楚一定會外流
所以他們有一些壓箱寶
是上課才會講的
甚至講義上有些錯字 或是 一些遺漏
有些錯字甚至會影響整句話的意義!!!
不知道是老師為了保障我們有花錢補題庫班的權益 而故意這樣做
或是不小心的
反正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情況
不然那些沒花錢 就拿到講義
對我們有花錢的來說 不是很不公平嗎?!?!
題庫班也很貴的耶!
><

來上題庫班的老師
大部分都是名師!!
像是民法就請賴農惟老師來上
他是我目前從小到大看過最棒的老師了!!
一個老師上課會講笑話 沒甚麼
但是用詞很新穎
像是在講解 專有名詞或是概念時
會用一些特別的詞語 來讓我們記住
這就不是每個老師都可以做到的了
雖然這樣說對陳治宇老師很不好意思
本來以為陳老師已經有夠讚了!
但是 賴老師真的比陳老師讚啊!!!!!
上課上得像是在選舉一樣 一直在問 懂不懂 有沒有 之類的
一定要有所回應喔
不然他會說 人呢?!?! 都不見了喔~
呵呵

而且他上課
唱作俱佳啊!!
講實例提就像是在演戲一樣
有時候講到最後 他就會畫圖~
用圖解
最重要的是
他有一套自己的絕招~
名之為 賴氏法則~
內容真的就是其他老師不會講的~
而且很實用!!!

刑法是周昉老師上的
Ptt上面一直很推周老師的刑法
直到上過他的課才了解
大家那麼推崇的原因了
因為真的很棒
跟賴老師比起來 他上課沒有那麼有趣
但是跟其他一般老師比
當然是好很多啦~~
一樣是唱作俱佳~

看名師上課
就像是在看老師演戲
注意力都會一直在他們的身上
志光題庫請來這兩位大師
讓我對我的民總和刑總燃起了希望了
不過前提是
法條要背阿~~
><

題庫班很棒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課很少….
一個科目最多也才六節課
最少也才兩節課
一節課三小時
其實能上的東西太有限了~

國文的題庫班
讓我寫了我四年來第一篇1000字的中文作文~
不知道會被改的怎樣
國文老師超棒的~

話說賴老師有一點
讓我感到很厲害
他是目前我補習班
整個三小時課程中
休息時間最短的老師
加起來最多6分鐘
一小時休息2~3分鐘
休息兩次
不過上完他的課
倒是不會累耶~ 上課都沒有睡覺也沒有想睡的感覺喔~
我想這就是一個真正厲害的老師
給學生的感覺吧~


不知道總複習班又會是如何
那個沒有另外交錢~
不過聽老師平常上課都有再說
“這個重點壓 總複習時 有沒有說過很重要呀~”
看來總複習班
又是老師拿出絕活的時候了~
呵呵

若想要了解 題庫班 和 一般正課般的差別
可參考以下連結 (點字 就可以連過去了)
台中志光--題庫班(總複習班)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gogogo123 的頭像
    examgogogo123

    小小生鏽的鐵飯碗生活

    examgogog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